星期四, 10月 30, 2008

下雪了﹗

10月倫敦已下了今年冬天第一場雪。


誰說倫敦不下雪的?

今年3月跟4月,還有現在倫敦都在嘩啦嘩啦的下雪,這是我人生第二場雪啊!T不讓我出去亂跑,只關了燈讓我躲在他家裡像小狗一樣倚在客廳的大玻璃窗前,偷偷伸手出去感受外邊陰深深的寒風和靜靜飄落我雙手的雪。

快快打了好幾個短訊給倫敦的朋友和遠在香港的爸:「天呀天呀,倫敦在下雪呀﹗十月飛霜呀﹗包大人你在哪呀?」

再一個多月,差不多我生日的時候,太陽下午三四時就累得要爬下山了。很懷念上年跟姨媽、表妹和H跑到黑漆漆的海德公園參加聖誕嘉年華會,然後第一次到歐洲的姨媽,下午四時天一黑,就嚷著要回家了。

窩在床舖裡,好溫暖好溫暖,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冬天,我想我慢慢喜歡冬天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只要高床暖枕...春夏秋冬都鍾意!!!!Sonia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