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8, 2008

終於從劍橋回來了。

一直很喜歡很喜歡劍橋,這可能跟《再別康橋》有關,或許是林行止,或許因為King's College 和Trinity College 抒人的歷史感和漂亮的建築,或許是我更喜歡哭橋和划艇的帥哥。整個城市滲著濃厚的書卷氣,周末下著毛毛細雨,恬靜得讓人想就這樣躺在床上昏死過去。好滿足。酒店採自然色系,裝修傢俬不是奶白色就是淺咖啡色,襯藍白格子的床舖,想起Greece,想起渡假。房間很安靜,從窗戶看出去是無邊無際綠油油的草地,每個晚上都是昏迷不醒睡得很香。早上醒來跟很多好人聊天,然後想世上好人真少,特別在倫敦更少,很想嫁給Anthony Fields或迫他收我為徒,最少幫我找個在West End生存的空間啊﹗每天來劍橋我都問自己同一個問題:「天殺的,幹嘛不乾脆來劍橋讀博做個學者?(當然前提是劍橋收我這個學生)多快活啊﹗」

回來後告訴T,劍橋那個酒店的床好舒服,著他有空也跟我一起去玩玩。他問是不是投訴他的床不夠好。最大的問題是他沒枕頭,只有很多cushions。

還是很悶。Richard決意不跟我說話,看著其他人也覺得很無聊,奇怪為什麼這班人晚上11時睡覺,晚上回來吃飯看電視打電玩,日復日月復月年復年,我看著都悶死。有時很想念Pio,那時最少有個瘋子晚晚陪我玩,現在晚晚想在房間吊死自己。

還是快點搬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