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08, 2008

最近沒什麼能吸引我,只是不停不停不停的工作,生活已經變得有點無聊了。
想做的事情很多,但時間太少。說是說要讀博要交獎學金申請,但只是前進了一點點,personal statement仍然未動筆,很沒精打采。

或許是惰性令我繼續住在這個三層屋子裡,我熟悉我的同屋也熟悉這一區,同屋都是好朋友是好人,但我總感到是時候要到別的地方走走,或者是新的衝擊。如果能不讓家裡知道的話,我想去一個長長的旅行,在這大都市住的久使人失去方向也失去感覺,很奇怪。
最近天天發怪夢,昨天發夢把T殺掉了,他最後一句話是:「我明白你的處境。」上廁所回來再睡,夢見的是女病人從肚皮小洞裡拉出幾米長的大腸。

T叫我把病人跟夢都境都寫出來。

希望過了星期天我可以從獲新生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的夢境倒讓我聯想到了小孩子出生的情況。
也許,那異樣的血腥不一定代表死亡,而可以是新生吧。

大抵,你想要新生,想要飛翔
又害怕任性得不被原諒

我也在想是否應申請獎學金到英國多唸一年書
但再多一個碩士,恐怕將來找工作更不容易了吧~~

也許最終我來了
你就要離開吧~ 誰知道

發佈留言